院長:張德培

學歷:高雄醫學院 復健醫學系

治療專長:澳式徒手治療  日式徒手治療  關節矯正術

 

銘德物理治療所 主任 蔡雲圃

學歷:成功大學研究所 醫學院

治療專長: 澳式徒手治療 脊椎矯正 動態關節鬆動術 肌筋膜放鬆術 神經鬆動術  貼紮  運動治療

目前的醫療體系當中,由於總額制度的關係,復健品質在健保體系中很難達到病患的要求,因此才會出現自費的醫療項目,而銘德物理治療所也就由此而生,並且也是高雄第一家國家合格認證的自費物理治療所,經由張德培院長以及許銘昌醫師的打底,同儕間的建設,使得本所在未來發展中可以預期能成為著名的醫療院所,並且很有機會可以成為物理治療的朝聖地。很榮幸可以在這個醫療團隊奉獻一份力讓我們的團隊更加的發揚光大



楊茗源

學歷:輔英科技大學 物理治療系

治療專長: 澳式徒手治療 動態關節鬆動術 肌筋膜放鬆術 神經鬆動術 TRX   

 物理治療所,是所有物理治療人員所期待且充滿希望的一個環境, 在這樣的環境下,可以給予病患更多更好的醫療服務及品質並不會受限於尷尬的健保制度及總額給付. 別於健保醫療院所治療師可以更仔細的評估問題,並給予一對一的治療. 與一般的診所的流程有著極大的差距. (電療.熱敷.超音波.這三樣讓絕大部份的民眾認知為,物理治療只是幫人電療.熱敷.抹抹超音波而已, 其時我們能做的遠比這些多太多了.舉凡脊椎矯正,動靜態關節鬆動術,軟組織鬆動術,神經鬆動術,運動治療等等等. 為了擁有更好的環境以及提高治療品質,之間有許多人的幫助. 且在骨科名醫 許醫師的 大力支持 以及 張 院長 的努力之下. 銘德物理治療所 成為 高雄 唯一 合格的物理治療所. 而我也非常幸運的,進入了這個團隊,唯有不斷學習進修,才跟得上在此團隊的物理治療師們.

 

 劉韶晏

學歷: 義守大學 物理治療學系

治療專長:澳式徒手治療

  

 馬家惠

學歷:輔英科技大學 物理治療系

治療專長:澳式徒手治療

   在這裡我學習到如何將患者當作自己的家人並以最親切、和善的態度使每位患者都能得到最完善的照顧!當然為了給患者最完善的照顧,我們不斷的提升自我,並參與相關的進修課程,感謝張德培院長總是適時的在旁提醒指導。有幸於宏益骨科許銘昌醫師與銘德物理治療所張德培院長帶領的團隊下,不僅提升自我的專業知識,也可為社會盡一份小小的心力 !

    很開心可以加入銘德這個大家庭,不僅學習到專業技能,也結交許多知心好友,期望未來可以服務更多的人。

 曾筱妤

學歷:輔英科技大學 物理治療系

治療專長:澳式徒手治療

    今年6月剛從輔英科技大學 物理治療學系畢業,很慶幸的事,一畢業就順利進入 名 物理治療師 張德培 院長與 名 骨科醫師 許銘昌 醫師共同開設的銘德物理治療所磨練。

   物理治療這個行業所要接觸的第一層面就是患者,能將所學的專業適當的運用在患者身上當然還嫌不足,必須學會與患者溝通﹑適時的關心患者,才能得到一個好的回饋。

不管什麼類型的工作,一定都會跟人有所接觸。尚若缺乏了自信心,不管做什麼工作終究會失敗。

   感謝 名 物理治療師 張德培院長與 名 骨科醫師 許銘昌 醫師的細心指導下,讓我對於物理治療這塊領域有更加多元化的認識。

  對於現任工作還需要更多經驗來幫助我成長,以輔助我在 銘德物理治療所工作之表現。

   將來 我會繼續秉持著對物理治療之熱忱,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宏益骨科 復建主任 湯志強

學歷:輔英科技大學 物理治療系

治療專長:台式徒手治療

在這團隊工作了四年多,其中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有好有壞,好的事情可以讓每位同事鼓舞士氣,不過近來發生了壞的事情也幾乎摧毀整個團隊!!

但是在英明的張院長德培先生努力不懈的四處奔走之下,完成了高雄市(縣市合併)史上第一間完全合格的物理治療所,我們要感謝支持這團隊的熱心人士。 特別是台灣骨科名醫,許銘昌醫師。在許醫師的熱情支持下,我們在治療病患上得到更多的經驗以及技術提升,也在張院長的帶動下,團隊的同事更是勤奮向上 彼此默契更加契合,這種快樂的氣氛是會感染的,大家手牽手,心連心走向美好的未來。

所有的同事無不特別積極的來治療患者,閒暇之餘也會到各大圖書館借閱相關醫療書籍,讓自己更加的精進成熟。遇到無法處理的疑難雜症也會虛心請教張院長以及許醫師,而這兩位和藹可親的長輩也都毫不吝嗇的傳授我們所欠缺的技術以及醫學知識。

爾後我們團隊會抱持著患者第一的心態,在服務上更加的周到,在技術上更加的精進,在思想上更加的成熟。相信在張院長以及許醫師的帶領之下,會突破眼前種種的困難,來實踐所有物理治療師的夢想。

 

許美蘭

學歷:輔英科技大學 物理治療系

治療專長:澳式徒手治療 關節矯正術 

 

鄭世嵩

學歷: 義守大學 物理治療學系

治療專長: 德式物理治療 澳式徒手治療 動態關節鬆動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ual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